約兩年多前開始有充滿愛心的司機願意帶多多妹去海邊玩,但是為了可以讓狗毛不會黏在後座的布椅上,只好挑一個坐墊,不過在台灣的寵物店或網購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就上了淘寶買,選擇好多也不會太貴。

 

 

 

但沒多久就開始東破西破,不知道是因為多多妹太重(25KG)?還是因為結構的問題?可能當初只是設計給小狗,沒有想過如果是中大型犬?加上煞車和在後面走來走去等情境?所以就慢慢的從邊緣裂開,就看著它越破越大洞…中間曾經拿去給修改衣服的阿桑補,但還是效用不大…

 

 

至於好處還是有,基本上防水功能OK,沒有特別濕透到車子上,但是對於毛比較長和容易掉的,就很會黏在正面的不織布上,時不時就要拿回家裡慢慢的黏!(近日售價台幣約668元)(注意,吸力超強的Dyson也無法每一根都吸起來)

↑用了快2年的狀況

上週末想說乾脆來去永樂市場訂做,就帶著去給師傅們評估,剛好找到一家她也有養黃金獵犬,聊得滿愉快,但工本費1,500元,當然是可以符合我要的加強固定版。

 

師傅建議的材質是棉布或TC布,因為狗狗在那會比較舒服,以及防水布適合去海邊用,需求都為3,於是我就在市場裡慢慢找布,也到周圍的墊家去找其他配件。但棉布一碼約100-300元,防水布好一點的大概也要200-400元,再加上工錢與其他配件,大概要3000多了

 

難怪師傅說或許就當作消耗品比較划算一點,她也分享方法或許坐在車屁股收納處或許比較好,也比較好清潔,但不知道會不會危險?想到之前診所有一個案例是主人和狗在車子內被後方追撞,反而是後坐的狗狗傷的比較重!這時就又想到EZYDOG有推寵物車用安全帶,不過寵物車用安全帶又無法跟寵物車墊結合阿好煩惱阿

想必妳一定會有迷之音,那為什麼車子不買皮椅,因為本人只要搭上皮椅的車就會頭暈..............................................哭

 

arrow
arrow

    多多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