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底電影預告釋出的時候就想說一定要看阿!一位養多年黃金獵犬剛過世的狗友則是大呼說不敢看其實我也會想起萬一哪天輪到我會怎麼辦?

(以下有雷)

 

星期五大雨下班趕緊飛去國賓影城,找了一位曾經養過狗的前同事一起看。她還在電影開始前跟我說「別哭太慘烈唷~」超機車!

 

電影描述伊森在很小的時候養了一隻黃金叫做貝力,他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事,從在草皮上玩球到幫他把到女友、再到看他贏了比賽上了大學,但最後卻不敵時間與病魔離開

 

接著就是狗狗「投胎」還是狗,但他還是抱持著回憶與對人的信心繼續勇敢的生活,即使遭遇不開心,他還是帶著微笑往前。這就像每天無論遇到多鳥的事但一回家就會有狗女兒快樂地迎接,她每天都看起來好開心阿!

 

而貝力沒有超脫輪迴,而是帶著這一份「味道」和記憶,踏上步伐去追尋以前的主人伊森,但是他的外貌已經不是黃金、美國這麼大究竟要怎麼找?不過皇天不負苦心犬,他終於找到伊森,並且用那些只有他們知道的密碼讓他曉得「我回來了!」

雖然說人死狗死都不能復生,不過如果狗狗真的有那種能力,我想很多狗主人應該會再次堅強勇敢再愛吧?!因為聽過很多人說再不養狗的原因就是曾經很痛

 

沒看原著小說的我直接看電影,看IMDb評分不是很高,配音第一次讓我感覺到重要性,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配出不同年齡感覺的聲音?一開口就會有抽離的感覺。此外或許是限縮2小時的篇幅,應該還有很多人狗相依的橋段無法慢慢呈現吧?

 

還有小小抱怨就是覺得預告都剪完了希望類似的題材可以拍的更好

 

官方正版

 

哈路餓餓版

arrow
arrow

    多多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