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南港寵物展,看到永齡農場推出寵物鮮食,那時候填了問卷,不久就有一位小姐電訪,後來非常火速的寄了試吃包,但我就這樣放在冰箱冷凍差點忘記

好險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跑來問我有沒有聽過某加寵物鮮食?願意花多少錢等等,後來我才想到在冰箱冷凍的還沒吃!!!回到家趕緊研究該怎麼用,不過這時才發現當初的DM不見了,官網和粉絲團都沒有看到說明,只有背面的一行字隔水加熱心裡想說會有塑化劑嗎?因為我很少下廚不太清楚,不過小七的塑膠盒都可以微波了

 

丟下水煮到滾,中間我也不停讓它翻面(煎肉?),還不時拿筷子戳,好怕它沒有熟

 

滾了以後撈起來剪開,陣陣香味就跑出來~~~~

本次煮的三包分別為:糙米、豬後腿肉與黃秋葵。雖然本人不吃秋葵,不過給多多妹吃很OK

豬肉與秋葵剪開包裝的時候,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好險我已經吃飽了,不然聞了也會餓

 

糙米剪開後還是滿有黏性,也有淡淡的香氣。原本以為一小包沒有什麼,但開了三包整個盤子也是滿滿的~~

 

 

大功告成!其實多多妹為了控制體重,早晚各一餐也都是100-150克,所以三包合起來有150!非常剛好~~

也錄下這豐盛的一餐!

 

其實大家越來越重視毛小孩的健康,也有許多高檔的鮮食、風乾熟成飼料等等,對於重視毛小孩健康又忙碌的爸媽們,多了很多選擇,感覺會比罐頭還要好吧?!例如有看過磅數不多但價格不斐的飼料,因為是直接用生肉下去做,不添加穀類和防腐劑等會想給多妹吃看看,但可能要我哪天發了!那感覺就是狗界燕窩阿~~~

 

如果要更省一點,或許就每天自己煮但不加調味料吧~

 

永齡農場好寵食

好寵食粉絲團

 

喔~~~我找到那時候寄來的價目表了!(價格不低喔~)

 

arrow
arrow

    多多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