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以前,多多妹的腳還能正常跑跳的時候,我都幾呼沒有給她剪過指甲。因為每天會帶她去散步,週末也會去河濱公園,無論是柏油路上或是水泥地磚,多少還是可以磨指甲,也始終不會太長,我也沒太放在心上。

 

但是自從不能跑跳後,她的指甲也越來越長,

買了指甲剪想說自己在家可以替她剪,但還是無法,因為根本不給我碰!

 

後來想到,那就趁去動物醫院回診的時候,架在鋼架上總是可以乖乖的讓我剪了吧?!沒想到還是失敗了好幾次,唯一一次是三個大人壓在地上才成功。

 

上週六又去動物醫院回診,一樣是把她架著但她不停抗拒,差點掙脫鋼架,還不停整個人撲在我頭上,就連我的手臂上也被劃了好幾道傷,想說那拿喇叭套套起來!結果還是一樣不停掙扎她自己的腳,也因為畫到鋼架流了一點血

 

耗了許久終於該剪的有稍微剪到,但我始終還是不懂為什麼不讓我剪指甲?難道要帶去看寵物溝通師?

 

就在她針灸完,又看到一隻柴犬走進動物醫院,一喵就看到指甲超級長!一定是要被帶來剪指甲的阿!(竊笑)

是說最近很常看到廣告磨指甲器,但覺得那個會有噪音,很難讓毛屁孩買單吧…再不然可能就要帶去給美容師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剪指甲 犬剪指甲
    全站熱搜

    多多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