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氣候真的很奇怪,明明11月了但還是這麼熱,就連人的頭皮都快受不了(掃頭皮屑),想說今天有空也滿熱的,下午就替多多妹洗澡!

乖女孩就是不一樣,跟她說洗澡立刻就自己走進浴室!但六歲了也應該要懂了吧

多多妹其實滿長以來都吃AF的飼料,買飼料偶爾會送伊絲美的洗毛精與軟毛精,終於快把伊絲美的洗毛精用完!但是雖然包裝是綠色,中文品名也寫青蘋果口味,不過我自始至終都覺得是哈密瓜

軟毛精一樣是青蘋果,不過味道就沒有洗毛精這麼強烈。其實買飼料送滿划算的,不過多多妹也不常用,一個月頂多洗二次澡,女生愛乾淨始終香香()

清潔力我覺得也還足夠,軟毛精某次給哈路迪洗了後,身為粗毛假拉拉的他,真的有柔軟的感覺!實在是很神奇~心想乾脆以後都用看會不會更軟~

 

今天洗澡想說好久沒有替她擠肛門腺,一擠卻沒有噴出太多,不過依舊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臭的味道!曾經有人說大狗不需要擠,因為他們拉屎的時候就會排掉,但問了狗友和醫生都還是建議擠一下~

怎麼擠肛門?答案就是屁眼在4點和8點的位置,用力按下去往屁眼推,就會噴出黃黃的,聞到惡臭就代表你成功了!(灑花)

但是真的臭到不行,只好擠一點點自己花錢買的毛起來洗搓揉她的屁眼和妹妹,以便蓋過那股惡臭不得不說毛起來洗真的很香!

↑洗完澡吹乾後立刻又要灑嬌~~~

伊絲美洗毛精:義大利伊絲美寵物美容精品的主要特色是所有產品均能符合動物的高度需要,並且不使用任何對動物有害的原料。

伊絲美軟毛精:天然椰子油成份,容易去除毛髮糾結。

毛起來洗

擠肛門腺:1分鐘就學會擠肛門腺

 

 

 

 

arrow
arrow

    多多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