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妹來台北以前,是睡在一個沒有草的小花園,有媽媽和一群姊妹,來了台北後也睡了一陣子阿姨捐贈的小床,不過吉娃娃的尺寸一下子就過了,小孩跟小狗都長得很快阿!

接著用不要的棉被與毯子許久,不過在溫室長大的她,很容易晚上「吐奶」,不曉得是爺奶餵她時太狼吞虎嚥?還是真的感冒?接著就是看醫師、領藥與洗床單!

但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要兩三次累計下來的錢就破千了吧

 

後來就想要找寵物床,但一直沒看到適合的,也沒有在預算以內的,當初設想是2,000以下,但是

 

就在2年前的南港寵物展,看到這一個疑似很方便,因為床單可以拆下洗,不怕她晚上吐奶,又標榜可以透氣?加上那時找了熊爸代言,整個就有默默的被說服於是超乎預算的情況下,就把這張床帶回家了。(毛孩爸媽的錢真好賺阿!落淚)

 

這中間多多幾乎很少在被冷醒,也很少感冒,而且也不會晚上起來走來走去因為太冷或不舒服,腳關節硬著地之類。就連我不在家的時候,她也會自己走回床上躺著,看來這張床頗受她的好評!(難怪佔有欲這麼強)

接著哈路來了以後,一開始替哈路挑的是好市多圓形毛茸茸的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躺久了,味道就會殘留變很重哈路的男人味?就算是洗也洗不掉!而每次哈路一來家裡,也會默默躺上Lifeapp的床,當然會被多多妹白眼,超好笑得!

 

所以後來又幫哈路買了一張Lifeapp,就這樣他們都有一張透氣的單人床墊

約莫過了一年後,發現無印良品也有類似的材質,接著逛到罷嘿公司也有賣類似材質的床,不過真的是貴桑桑還是狗的比較便宜阿!當然厚度和技術上想必也有些層次不同,不過以狗來說真的是不錯了!

百貨專櫃品牌的材質介紹↑↓更多可以參考官網

 

至於外層著床單,如果黏了毛用戴森吸一下就乾淨了!床單也不會有很重的狗味或殘留嘔吐物的味道,只是一直在想要不要自己去訂做幾套換

這是狗用的,但是材質上看來真的很像...原廠粉絲團

哪裡買>>>>>PINKOI

arrow
arrow

    多多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