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年把多多妹抱回來不久後,表姊說有禮物準備要給她!畢竟她也是愛狗人士,也正巧出席一間獸醫院開幕,就有些好康可以送~

當時有一些狗零食,以及這一塊小小的QRcode,心想天阿!是誰這麼厲害發明這個東西?!

因為等於每一片上面的網址都必須是一個獨立的頁面檔案,那要客製化一小塊一小塊印,成本應該很高吧?!

後來再去那間獸醫院問的時候說他們已經沒有賣囉~~頓時覺得可惜...所以之後只能上網訂!但後來在逛寵物店的時後發現有很多模仿的出現,不過長的很醜,

就很像狂犬病吊牌那樣...小小的圓形金屬,還有拋光,很像鑰匙圈...價格倒是有點忘了。

 

前一陣子也有朋友買了一個國外大廠發明的防遺失藍牙吊牌,小小一個也是要一張小朋友看地球,是一個水滴形狀的金屬,內有一顆電池,好處是可以下載APP搜尋,

不過因為大家不會這麼常開藍牙,也深怕沒電怎辦之類...或許這樣的高科技方式會越來越成熟!(似乎還是找錢包或車鑰匙之類的比較適合)

 

我個人認為矽膠寵物吊牌是很好的IDEA,不然每次看到大家貼出協尋的時候就會很萬嘆!為什麼沒有買呢!!!!!(打屁屁)

不過也是有朋友說,不見得看到就會知道要掃QRcode...似乎也是,畢竟QRcode在國外流行很久,也有很多變化與創意,但在台灣似乎就是沒這麼管用...

 

 

這小小一塊矽膠的QRcode用了五年多,沒有掉色,不過就在幾天前斷掉了!!!!以為塑膠是萬惡的千年不化就算魚吃了也無法消化回到人體的大惡魔,但他還是斷成兩塊了...

後來出於勤儉持家心態的多多拔(畢竟要養女兒也是很辛苦阿)(菸)只好默默的拿起膠帶黏起來,心想真的還能用嗎?!結果居然可以~~~

所以如果家裡有寵物,或者別人家裡有寵物,非常適合買來送人!(忽然覺得失智老人也用得上的...)(這間公司滿低調的)

 

arrow
arrow

    多多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